资讯详情
福州苏宁易购(福新路店)会计实操培训_会计实操培训课程_会计实操培训班
来源:理臣教育2021-03-01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校区资讯 >
福州苏宁易购(福新路店)附近会计培训学员报名介绍:
理臣教育欢迎福州苏宁易购(福新路店)范围内的学员参加我们的会计培训课程,据了解附近有一家理臣会计培训机构,理臣教育全活连锁三十个校区。19年专注会计培训,只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员。组团报名更优惠哟。校区地址:晋安分校:长乐北路紫阳国际商贸中心(大润发后面)18楼。仓山分校:上三路210号山亚大厦A栋8楼810室。

福州苏宁易购(福新路店)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:
财务报表分析班
课程亮点:1对1上课,时间自主灵活,名师面授,思路清晰易懂,理论案例相结合,实践性强
学习目标:通过课程学习,掌握财报分析技巧,独立完成财务分析报告的编制与分析
福州苏宁易购(福新路店)会计培训授课老师特点
一直以来专注于会计领域研究工作,课程轻松幽默,注重融会贯通,坚持学以致用,用简单的方式传递晦涩的知识,旨在让学习更快乐。
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,熟悉有关课程的考试重点与难点以及命题规律和趋势。授课娓娓道来,如行云流水,脉络清晰,通俗易懂。
福州苏宁易购(福新路店)推荐新闻:
福州苏宁易购2.0云店在福新路正式亮相。此次升级改造,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和优化消费金融及各类体验专区的基础上,为消费者提供“互联网+、体验+、零售+、智慧+消费场所”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,致力于打造福州互联网零售业的新标杆。
苏宁云商福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宋晓辉介绍,苏宁易购云店是苏宁顺应互联网发展提出的全新实体店概念,是苏宁对互联网技术在零售行业融合应用不断创新试验、迭代优化的经验集大成者,是苏宁集全品展示、资讯评价、大数据采集、互动体验、休闲娱乐、购物服务等于一体的互联网零售门店。

福州苏宁易购(福新路店)会计培训学员评价:
过来学习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的老师上课风趣幽默,让我一个对会计一窍不通的人有了学习下去的动力

"第一次体验会计课程感受:
1、校区位于步行街上中国银行那里,交通便利,方便出行!
2、校区上课的人很多,虽然是旧校区,但是同学之间也有在讨论课程学习的,氛围不错!上课是年轻的老师,很有激情,课中延伸的案例可以看得出有一定的企业经验!
3、校区的招生老师和教务老师挺热情!

课后都会和大家聊天,了解学员情况,
总体体验感不错,可以推荐!"

相关咨讯
福州泰禾广场中级会计_中级会计职称_中级会计考试
10-28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