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详情
福州会计做账实务操作_会计做账实务操作培训
来源:理臣教育2020-09-25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校区资讯 >
    福州附近会计培训学员报名介绍:
    欢迎福州地区的学员参加我们的福州会计培训辅导。理臣教育经过18年的发展,拥有雄厚师资力量,现在报名可享受优惠哟,此活动长期有效,只针对福州范围内学员有效。
    福州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:
    精英实操班
    课程亮点1.教学经验丰富,实操能力强,2.真账实操手把手教学,掌握核算要领,3.掌握基础财务技能,做到可独立上岗学习目标可熟练掌握会计技能,胜任各行业会计相关工作
    热门行业真账实操1.手工帐:整理原始凭证,制作记账凭证,根据记账凭证登记明细分类账,根据明细分类账登记总账,根据总账制作各种财务报表2.电脑账:以手工帐为基础根据,根据原始凭证导入相关数据生成报表,自动完成日记账,自行创建凭证模板,一个会计科目可以设置多个核算,便捷的结账方式,便捷准确的报税方式,根据发票自动生成报表。3.税务实训:快速,系统,全面地掌握税务申报的基本流程与操作方法;填报月度,季度申报表等。4.教师经验丰富,手把手教学。5.会计应聘技巧
    福州推荐新闻:
    9月25日,上游新闻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,9月23日,由福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CA4230航班,在飞行途中客舱中出现紧急情况,航班于当晚21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,一名旅客出现自杀行为,经紧急抢救送到长沙当地医院后死亡。
    9月24日开始,有自称乘坐了9月23日国航福州飞往成都CA4230航班的乘客称,飞机进入巡航高度后,机舱内出现紧急情况,当班机组立即参与到特情处置中,机上有医务人员也加入到了抢救乘客的队伍中,“期间半小时内,飞机从10500米高度急速下降后备降在长沙机场”。
    福州会计培训学员评价:
    我是零基础学员,报名之前也有去其他培训机构咨询试听过,对比起来,理臣的实操课还是非常专业的,书本教材都是自己研发的!邓波老师讲课非常接地气,比较贴合实际工作。零基础听起来不会很费力。前台的老师也非常贴心!很不错,值得推荐!大家一起学习!
    来上了一个星期课程,感觉老师的教学风格我很喜欢,讲得通俗易懂,下班之余来学知识感觉特别的充实,学习氛围也特别好,学员之间互帮互助,总之是我很喜欢的学习地方
    理臣搜到的有体验课立马预约了试听课,住的离这不远就过来了,接待我的是一位申老师,很热情性格也挺好的,把课程说的很详细,推荐了适合我的课程,进去试听了一个女老师的课,上课氛围很好,听后就定了课程打算按申老师的排课开始上课,希望自己学完赶紧把自己家公司的帐接过来。推荐大家
   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